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2017年06月15日 16:52:49 访问量:1443

---2016-2017学年度第五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展示课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以示范效应创设人人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岭南师院附中党委的指导下,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顺利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五批“共产党员示范岗”展示课活动。

 2017613日上午11101150,班主任陈水东老师高质量地完成了一节以“我的班级,我们的家”的主题班会课。整节班会课通过班级相册回顾、故事分享、特色竞赛游戏、情景剧、小组互动讨论、手语表演等活动的设置与问题的有机结合,形式新颖,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主题鲜明。在主题班会中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始终让学生沉醉在浓浓的班级自豪感之中,让每位学生在集体的活动中领悟团队精神,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活动最后的手语表演,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将主题班会推向高潮。

陈水东老师主题班会课“我的班级,我们的家”

20170613_115231.jpg

  “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表演

 2017614日上午8:359:15,陈小玉老师的“登幽州台歌”古诗赏析课,采用了“双主协调”的教学模式,充分地利用了多媒体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整堂课的教学目标明确,教学环节设置合理,重难点突出,老师通过聆听、模仿、朗读、讨论、品悟等教学环节引导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字正腔圆地读,入情入境地吟,给所有听课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小玉老师古诗赏析课“登幽州台歌”

 在两天的展示课活动中,岭南师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圣德、岭南师院附中副校长王健、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副校长吴小华、岭南师院附中女工委主任王小凤、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员教师和非党员教师等积极参与听课、评课活动。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