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开展第五批“党员示范岗”展示课活动

我校开展第五批“党员示范岗”展示课活动

2017年01月06日 17:38:03 访问量:461

近日,我校党支部开展第五批“党员示范岗”展示课活动,党员教学示范岗代表地理教师宁丽英、语文教师陈小玉,党员班主任示范岗代表数学教师陈水东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课。岭南师范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圣德,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健,党委委员、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副校长吴小华,岭南师范学院附中工会女工委主任王小凤前来听课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参与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党员教师搭建了业务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也充分地体现了党员教师在教师队伍中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宁丽英老师的《全球水危机》地理示范课,课堂上结合生活点滴,利用四种材料的展示,教给学生有关水资源知识的同时,又教育学生要学会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本节课源于生活,回归生活,引人深思,效果好,教育意义深刻。

陈小玉老师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西游记》名著导读,整节课能通过视频导入、创设情景、小组竞学,过程跌宕起伏,学生参与度高,学法指导到位,能真正地打动学生的心灵。

 

陈水东老师上主题班会课《绿色上网,远离网瘾》,整节班会课通过真实的案例、图片、视频、小品及学生的感悟发言,生动、感人,引人深思,充分体现了绿色上网,远离网瘾这个主题,深得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好评。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