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学党史•践使命•创佳绩”

“学党史•践使命•创佳绩”

2021年06月10日 09:35:42 访问量:832

——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头.jpg


 在即将到来的建党百年大庆之际,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继续坚持开展“学党史践使命创佳绩”主题系列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支部与历史教研组联合组织初一、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1.jpg


2.jpg


 组织学生参加市教育局举办的中学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3.jpg


4.jpg


 组建学生合唱队参加市教育局举办的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5.jpg


6.jpg

 

 组织非毕业班学生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研学实践活动。

7.jpg


8.jpg

 

 结合五四青年节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讲座,组织了学生干部学生会、团委会全体成员进行学习。党员黄诗倩老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承担讲座主讲任务。

9.jpg


10.jpg

 

 各党小组积极组织组员学习党史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提高党员理论素养。

11.jpg


12.jpg

 

 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共岭南师院附中党委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讲座活动。陈圣德书记主讲党史发展历程,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写心得体会,参加征文比赛。在本次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中,我校党支部共上交七篇文章,超额完成附中党委安排的任务。最终经过附中党委组织评委评分,我校党支部上交的七篇文章中一等奖三篇,并报送省参加征文比赛,二等奖四篇。

13.jpg


14.jpg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8004690\QQ\WinTemp\RichOle\N14]PX_0A_O`H9Q@@GI7~(J.png



 

21.jpg


 积极开展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林海桂老师开展“追寻党的思想源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讲座从党的思想源泉谈党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并用通俗易懂的记忆方式指导党员如何记住党重大会议召开时间。民主生活会还积极开展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民主推先工作,民主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报批中共岭南师院附中党委。

16.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党史,践使命,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6)\17.jpg


18.jpg


 组织党员班主任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比赛,党员班主任揭海霞老师参加学校2021年班主任专业技能大赛,准备充分,比赛现场发挥好,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最终勇夺本次大赛一等奖第一名,七月份将代表学校参加湛江市2021年班主任专业技能大赛。

22.jpg


 党支部不仅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活动,认落实活动,还大力宣传活动。在撰写的支部三四月份开展的活动小结宣传稿中,有两篇被湛江市党政机关网作为标杆

                       23.jpg      

                       24.jpg


 付出总有回报,努力会创佳绩。在支部吴荣芹书记的带领下,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党支部勇创佳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19.jpg


 2021年不仅是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国家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毅然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争创佳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

25.jpg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