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学校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公开课活动顺利开展

学校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公开课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06月08日 11:18:29 访问量:1411

20165月岭南师院附中党委,为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把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激励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本部及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两校区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引领党员紧跟教育教学改革潮流,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党支部教师党员陈丽明、许海花、陈昌华老师分别主讲了三堂公开课。

525,陈丽明老师主讲的“坚持不懈,一切皆有可能”为主题的公开课。结合班情、班风及高三学子的学情,对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进行士气的鼓舞,起到了增强信心、激发斗志、振奋精神的作用。

531,许海花老师主讲的“电流与电压、电阻的关系”为主题的公开课。是一节探究物理高效复习课,课程教学设计科学,有效地实施了分层教学,重点突出,起到了很好的复习效果。

63,陈昌华老师主讲的“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公开课,设计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能调动学生的兴趣,深受学生欢迎。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达到了安全教育的目的。

    这次“党员示范岗”公开课活动是岭南师院附属中学党委主办,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参与的政治活动。两校区的领导都十分重视,岭南师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圣德、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邓联校长、岭南师院附中王健副校长等领导参与了听课、评课工作。我校全体党员以及其他教师积极参加听课,随堂听课党员、教师达30多人次。活动过程组织有序,气氛浓厚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