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庆祝2016年教师节活动精彩纷呈

庆祝2016年教师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09月12日 18:38:13 访问量:1301

在迎接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学校举行庆祝2016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邓联校长在会上致辞,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祝各位教工教师节快乐!其次,邓校长对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一年学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加大投入,办学条件有了新的提升。学校投入一千八百多万元,改造校园、新建学生公寓。学生公寓配备空调、热水等设备,8人套间,解决了1050多名学生的住宿,满足了家长、学生对新生活的要求,大大提升了办学条件;二是规范学校管理,依法治校能力有新的提高。2016年我校被评定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规范了招生、人事、教学、后勤、行政等方面的管理,有利于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三是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质量有新进步。2016年中高考成绩显著。特别是中考创历史新高。参加中考360人,人均平均分达663分,比全市人均分高 237 分,比赤坎区高90分,在全市329所中学中名列第六;优秀率达94%,在全市排名第三;考入岭南师院附中以上名校达166人,占考生数45%,其中考上一中、二中达50人,各学科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全部学科平均分进入全市第八位。

邓联校长就新学年工作提出三点期待:一是要有更先进的理念。当前教育已进入一个“互联网+教育”信息化的新时代,我们要主动适应时代要求,树立新理念,立足新起点,不断探索教学新办法、新途径,实现新提高,创造新业绩;二是实施更精细化管理。目前民办教育发展充满激烈竞争,质量是民办学校的生命线,管理好才有高质量,在精细化管理中提升水平,提高质量;三是提供更为优质服务。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要规划自己、提升自己、发展自己,让自己拥有更大的能力和更高的水平服务学生。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社会满意的精品名校。

    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学校吴梅副校长宣读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蔡天建等 33 名先进教师、赵富等 12 名先进工作者、张豪等16名先进班主任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先进教师合照                                 先进教育工作者合照                                    先进班主任合照

学校以教师节作为向教师进行师德教育的重要契机,组织教师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唱红歌比赛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展示了教师风采。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