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高二级英语知识竞赛活动

高二级英语知识竞赛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1:23:31 访问量:1158 作者:谢妹

    为全面贯彻《英语课程标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在学校掀起“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潮,本教研组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第二、三节课在我校大会议室举办了活动主题为Show Me  Show English (秀出自我  秀出英语)的首届英语知识综合竞赛活动。通过英语单词识记、模仿朗读、演讲、英美文化等知识竞答的比赛,让学生更加重视英语学习,加强对英语学习整合意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使用英语的能力。为提高英语成绩打下扎实的基础,营造校园的英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风采及校园文化特色。
主持人与指导老师

评委老师

计分裁判

一、基本情况
    本次竞赛活动由高二年级学生以团体形式参加。为了开展好这次竞赛活动,我们英语组精心准备测试题目,做好计划、精心的组织和严谨的安排,从各个班级中抽选出5名学生参赛,决赛期间,由学校领导以及本教研组老师担任评委,其他教师组织纪律,严格按照评比标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对每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评审,评选出团体竞赛结果。
竞赛结果:第一名:高二(2)班;第二名:高二(1)班;第三名:高二(3)班。
比赛选手

选手作答

班代表领奖

二、活动效果
  我们欣喜地看到,学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赛前,学生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大多学生能较好地完成相关竞赛题目。有部分学生能比较轻松地答题,说明孩子们学好英语的潜力很大。这是我校首次开展的英语知识竞赛活动,有一定的意义,它成功地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合作学习、展示自我、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每位参赛学生在这次活动中开阔了视野,有不同程度的收获。竞赛活动不仅营造了学校英语学习的氛围,还激发了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竞赛是形式,应用是目的。希望通过此活动,学生在竞赛中学习竞争,学习合作,学习他人身上的优点,能够集中思想将词汇更加牢固的记住;而教师认真总结好本次竞赛活动,积极地思考和探索,创新地开展英语教育教学工作,为全面提高我校英语教育质量共同努力。
编辑:蔡钊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