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关于禁止学生在校园使用手机的规定

关于禁止学生在校园使用手机的规定

2016年04月08日 16:49:59 访问量:900

岭附东〔201604 

关于禁止学生在校园使用手机的规定

 

各处室、年级组:

为营造一个温馨的学习环境,使学生全心投入有序的学习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根据部分家长意见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作如下规定:

一、凡在我校就读的学生,一律禁止在校园内使用手机。

二、课余时间,学生需要给家长电话,可免费使用校内固定电话。

三、课余时间,家长需要呼叫学生,可拔打班主任或年级电话。

四、学生如不按规定在校园内使用手机,分别作如下处理:

1、教职工有权收缴其手机并上交班主任或德育处,适时通知家长处理。

2、第一次发现在校园内使用手机,全班通报批评,扣除班级管理量化分每人次1分。

3、第二次发现在校园内使用手机,给予学校警告处分,扣除班级管理量化分每人次3分。

4、第三次或多次发现在校园内使用手机,学校给予记过或以上处分,并扣除班级管理量化分5分。

五、在执行本规定的过程中,多次违反,不服从学校规定的,按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情节严重的劝退或勒令退学。

六、本规定自2016415日起正式实施。

 

 

                              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

                            二O一六年四月六日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