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促进新课改

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促进新课改

2017年12月20日 10:23:30 访问量:1464

——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接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支部会议

 2017年12月13我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荣芹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吴荣芹书记主持,第一个阶段是预备党员转正首先是预备党员叶观秀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黄秋樱同志作为级组老师宣读推荐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发表对叶观秀同志的看法,最终全体党员投票决定,一致通过了叶观秀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党支部书记吴荣芹主持会议 

预备党员叶观秀宣读转正申请书

同级组黄秋樱老师宣读推荐意见

 第二阶段是关于接收陈昌敏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首先吴荣芹书记宣读接收意见书和推荐决定,最终由全体党员投票决定,一致通过了接收陈昌敏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第三阶段,由支部组织委员吴石磊同志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吴石磊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取得的重要成果进行解读。并且结合高考未来的改革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更新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核心素养。支部广大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听讲,认认真真做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全面、系统、深刻地阐述了理论、讲出了要点,紧扣了实际,令人振奋,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支部组织委员吴石磊同志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

会议现场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