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学一做”

2017年10月31日 11:54:11 访问量:2078

——岭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提高支部党员凝聚力量,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10月27日下午,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湖光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两学一做”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岭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副校长吴小华,校长助理李开腾和教导处蔡天建主任。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湖关岩地震博物馆并以徒步的形式前往省廉政教育基地清风广场——“清风林” 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员先锋模范性,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湖光岩地质公园博物馆展览面积约2500平方米,馆内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详细介绍了雷琼世界地质公园以及湖光岩的火山地质常识和演变过程,形象突出地演译展示了雷州半岛的火山地质内涵和火山生态资源。实验学校支部党员认真参观地质公园博物馆,深入学习地质结构,学习了解湖光岩的历史文化。

 

支部党员大合照

 

D:\用户目录\桌面\2017-10-27党日活动\17.jpg

支部吴荣芹书记为大家讲解雷州半岛的发展概况

15.jpg

支部党员地理老师宁丽英老师结合地理知识给我们讲授地质结构

 在前往“清风林”一个多小时的徒步过程中,党员同志在运动中不忘学习,做到劳逸结合。

 

D:\用户目录\桌面\2017-10-27党日活动\16.jpg

党委委员吴小华副校长为我们讲解湖光岩的历史

湖光岩历史学习

    党员同志彼此相互专注学习

 “清风林”廉政教育基地位于世界地质公园——湖光岩风景区内,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清风林由于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其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很快得以显现,成为重要的廉政教育阵地。实验学校党支部成员在支部吴书记的带领下,在清风林的廉石前重温入党誓词,沐“清风”,感受清风竹影,感悟“正值、清廉”的人生真谛,接受以廉立身,勤政为民的教育熏陶。

徒步一个小时之后,支部成员到达清风林

支部吴荣芹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实践,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员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筑牢廉洁从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推进教育现代化传递正能量。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