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园地 > 阳光心灵 精彩人生

阳光心灵 精彩人生

2017年09月22日 17:32:53 访问量:1062

——我校成功开展大型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咨询活动

 2017921日,我校德育处、心理咨询室联合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举办了一场以“阳光心灵,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现场咨询活动。针对中学生在学习、人际交往、情绪情感、家庭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为同学们进行现场的解答。

 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共设四个区。一是心理咨询区,由咨询嘉宾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心理咨询和辅导;二是问卷调查区,开展人际关系、性格、气质类型、考试焦虑等心理健康测试;三是游戏活动区,开展踢毽子、解开千千结等活动;四是趣味心理解答区,通过有趣的互动,为同学提供相应心理健康指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心理知识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和浓厚的兴趣。他们在丰富的活动中了解自己,认识自己,解决烦恼,完善自我,学到了如何解决与人交往、应对生活中各种烦恼、焦虑困惑的方法,体会到了沟通与合作的巨大意义,帮助自己能更轻松地学习,更快乐地生活!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