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信息化2.0工程推进会议 ---考核阶段

信息化2.0工程推进会议 ---考核阶段

2022年06月07日 14:01:42 访问量:580
   为切实做好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考核工作,促进学校信息化教育教学工作,2022年5月31日上午,学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2.0工程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校长邓联、副校长黄海霞、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及所有教研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53d4ff9094906bf500b23e112722ff9

   会议伊始,信息化管理团队豪祯老师讲解了信息化2.0工程整校考核阶段的工作要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她明确了本阶段的工作任务如下:

    1、所有老师提交个人能力点总结。

    2、教研组长检查教研组成员能力点实践任务。

    3、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检查老师们的能力点实践任务。

    4、教研组长遴选教研组典型案例。

    5、信息化管理团队成员检查各教研组典型案例。

44d6cfa349f9e095c810c66301d283c   接着,督导室副主任许海花对前段时间各教研组的信息化2.0工程校本研修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整校考核工作做了补充。她提出,每位教研组长要恪守职责,责任到人,严格把关,要了解本教研组成员所选修的能力点的实践任务落实情况,确保本教研组每位老师按质按量完成实践任务。对于初审不合格的老师要及时反馈并进行再次修改,力争在上级领导验收中顺利通过。

a564011a4c1a402ca3554d353f629e4

2bfe9ac002999d7624673d79e146156   最后,校长邓联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是促进教育质量、促进学校创新发展、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各教研组务必准确把握提升工程2.0的关键点,注重提升2.0的落实力,抓实工作重点,严格考核测评,确保人人都合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校的验收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