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共读中华经典 同庆祖国华诞

共读中华经典 同庆祖国华诞

2019年09月30日 09:52:53 访问量:2607

 9月25日,由市创文办、市教育局主办,湛江艺术学校承办的2019年我市中小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湛江艺术学校举行。经市教育局专家评审,我校选送的朗诵作品《祖国,我与您同行》,在全市报送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与湛江一中、湛江二中等14所学校的优秀作品入选参加2019年我市中小学校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本次活动以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革命传统为重点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

 25日下午,我校朗诵队在学校领导校长助理李开腾、德育处主任周爱芳,以及黄睿娟、陈小玉、刘梦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湛江艺术学校实验剧场参加了诵读展演。我校朗诵队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优美动听的声音、自信大方的形象,为现场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朗诵内容围绕歌颂祖国大好河山、赞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沧桑巨变等方面。同学们在抑扬顿挫的朗诵中,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校园的风气,同时也显现出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场观众内心情感与诗歌产生共鸣,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我校朗诵队以独特的编排、高远的立意和精彩的表演在展演活动中得到了现场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学生感受了祖国浓郁的文化精髓,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加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