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文件 >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16:07:29 访问量:1781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各中小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我省将于1028日开始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定期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各地各校要加强对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认真做好政策法规宣传,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同时根据本地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好疫情和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确保我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二、按期完成首次定期注册工作

根据省要求,各地中小学教师资格首次定期注册工作分四年进行(2017-2020年),请各注册机构要及时将本机构开展定期注册工作的具体时间、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到本辖区内各学校,并指导尚未参加首次注册的在岗教师做好所需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我市中小学教师首次定期注册工作。 

三、严格按照省文件要求做好定期注册工作

各注册机构请严格按照省文件规定的首次定期注册合格条件、定期注册工作流程、定期注册工作时间节点及有关要求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下半年定期注册工作。各地各校要按照《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定期注册试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组织好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初审等工作,认真核对注册人员提供的材料,严格依法注册。同时,各确认点要严格按照湛教函〔2018308号文要求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归档工作。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2.湛江市XX学校教师资格首次注册教师师德表现和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模板)

 


                                                                                湛江市教育局

                                                                               2020924



  • 附件(2个)
  • 湛江市教育局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和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2).pdf (2773kb) 下载
  • 湛江市教育局 附件2:湛江市XXX学校教师资格首次注册教师师德表现和年度考核情况登记表(模板) (2).xls (26kb) 下载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