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2021年01月18日 16:06:44 访问量:750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校班主任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及时对一学期来班主任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形成经验,提升我校班主任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我校于1月16日下午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全校班主任期末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德育处林海桂主任主持,李开腾、陈昌敏校长助理、各年级组长、全体班主任和德育处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8004690\FileRecv\MobileFile\IMG_6617(20210118-153416).JPG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4位班主任代表从班集体建设、班集体管理制度、特殊学生教育转化、和谐的师生关系等方面分享了担任班主任以来的经验和做法。他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向老师们展示自己对育人工作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


 接着由李开腾校长助理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总结。李校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班主任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他指出班主任工作要有预见性,要重积累多钻研做智慧的班主任,更要落实好德育工作要求,形成我校特色的德育品牌。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由林海桂主任宣读2019-2020学年班主任工作总结及德育论文评比结果,并进行颁奖。


 回望2020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将深化德育工作管理,不断提高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这次总结会既是本学期工作阶段的小结,又是新学期工作的起步,让我们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中,我校的班主任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