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 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岭南师院附中东方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9日 13:30:18 访问量:1219

微信图片_202****0123105

 为带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党支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

 1.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

 2.带头正面宣传引导,准确辨别、坚决抵制虚假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3.带头坚守岗位,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召之即来、来即能战,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4.带头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做到不虚报、瞒报、漏报、迟报。

 5.带头少出门、多居家,积极劝阻他人串门、集会、聚餐,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

 6.带头拒绝参加年例、游神、唱戏、展会、晚会等存在明显交叉感染风险的公众集聚活动,及时发现制止。

 7.带头加强个人防护,不购买、贩卖、捕食野生动物,科学卫生饮食;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

 8.带头善待由疫区返湛、抵湛人员,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9.带头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各项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038

微信图片_202****0123108

 为了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并成立“抗疫情,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参与到学校和社区最需要的一线中去。

微信图片_202****0123112

 充分利用网络和微信群,向身边先进党员事迹和优秀党员代表学习,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23456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3034

微信图片_202****0123030

1581311893(1)

 视频学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方法,提升全体党员防范意识。

 阳光总在风雨后!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适当的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相信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

1581312148(1)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