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坚守工作岗位 保护校园安全

坚守工作岗位 保护校园安全

2020年09月22日 16:20:21 访问量:906

——我校召开保安培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安队伍建设,提升保安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保安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2020年9月21日下午1650分,我校在德育处召开了保安工作专题会议。德育处主任林海桂、副主任罗乾主持会议。

 德育处林海桂主任首先对新学年校园的保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近期新制作的教职工车辆出入牌进行了介绍,要求务必做好教职工车辆出入的有序管理。

 罗乾副主任强调了校门口学生的出入问题,保安们要认真排查住宿生、半宿生及走读生的出入卡,杜绝借用他人出入卡等违规行为。最后,罗主任对我校安保人员进行礼仪培训。强调保安在进行日常工作时,要保持仪容仪表的整齐和积极的工作精神面貌。

 培训会后,保安队朝东队长从队形队列、军容军姿、保安器材训练等方面对我校保安人员进行训练,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防御能力,为更好服务师生,保障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东方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41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